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阳泉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授牌仪式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1 15:39:32

为做好2019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的保护意识,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阳泉市文化遗产保护的工作成果,营造共同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8日阳泉市“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宣传及授牌仪式在平定县娘子关文创中心举行。
  今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期间,阳泉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展示活动,旨在把文化遗产的保护融入旅游这一重要实践活动中去,助力文旅融合发展。
  本次展览除了各县区的非遗展区,还特别设置了非遗体验区,有阳泉评说、平定砂器制作技艺、剪纸(阳泉盘合)、面塑(传统面塑、彩面塑)、盂县桃仁月饼制作等体验项目。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