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黄瓜大棚寄深情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4-23 13:17:59

山西新农网讯(任卉  陈冲)绿油油的黄瓜,白花花的钢架大棚,处处洋溢着生机与活力。

“于哥,忙着呢?”绛县农商行东城支行客户经理高龙来到位于城关镇黄瓜大棚种植户于银钢家的大棚里,“今天我们来主要是做个回访调查,看看这段时间经营的怎么样?”

 1.jpg

“托咱农商行的福,这段时间黄瓜的长势很好,你们看这绿油油的壮壮的黄瓜,肯定能卖个好价钱。我还计划再扩建个黄瓜大棚!到时候少不了还要麻烦咱农商银行哩!”于银钢脸上露出了信任而又灿烂的微笑。

“没问题,咱农商行一定鼎力相助,帮您圆这个致富梦!”

刚开始发展黄瓜大棚时,于银钢在村里四处奔走筹借资金,均因为大棚黄瓜项目不被看好而无功而返。眼瞅着2亩左右的黄瓜棚投资到一多半而搁浅,他心急如焚,每天夜不能寐。

绛县农商行在该村开展“整村授信”,了解到于银钢的实际情况,主动送贷上门。但于银钢对“整村授信”“送贷上门”的事情将信将疑,“这等好事哪能轮上自己”,没报一点希望。

直到客户经理将5万元授信卡递交到手中时,他才知道这是真的,“谢谢,谢谢,谢谢”说个不停,直言农商行真是帮了他的大忙。朴实的语言打动了当时在场的每一个人。

近期,绛县农商行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主动将广大客户和群众的普惠金融服务、信贷需求、缴费服务、金融合法权益以及助力乡村振兴等实事一件件、一桩桩的安排部署到位,在全行16家网点LED屏宣传“防诈骗提醒”、“金融知识进万家”等系列宣传内容;在全县开展“推广整村授信,振兴乡村振兴”评级授信,逐村扎实推进摸排、测评、授信,建立“客户布局图”,掌握必要的产业和信息数据,对客户实现精准分类,对应提供便捷、精细化的金融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群众喜欢和赞扬……

 2.jpg

一边干着手中的活儿,一边与客户经理说笑着,于银钢憧憬着未来的幸福生活,爽朗的笑声飞出大棚外,传得很远很远……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