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一女学生被连续扇耳光 海南澄迈处理一起校园欺凌事件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9 16:25:35

6月8日下午,一段“一女学生被多名女同学连续扇耳光”视频,经网络传播引起广泛关注。

海南省澄迈县委宣传部8日晚向媒体通报称,经查,事发地为海南澄迈文儒中学。 目前,由澄迈县教育局、公安局、镇政府、文儒派出所 、文儒中学等组成的处置小组正在处理当中。

据初步调查,该事件发生时间为6月6日,经初查被打者为初一学生,打人者为包括初一学生和初二学生在内的5人,围观学生5人。

目前相关部门正采取措施,力争妥善解决。处理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回应群众的关切。 (完)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