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画说 > 正文

山西天元种业有限公司在朔州召开村级服务站建设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8-29 19:42:27

 

聚焦农业增产   促进农民增收

------推动公司“1134”发展战略

 

    (山西新农网 总编闫锁桃)山西天元种业有限公司原系山西省种子总公司,直属省农业厅管理,2007年完成股份制改造,形成集农作物种子“育、繁、推”、粮食购销、农药化肥、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企业。公司总资产6235万元,净资产4410万元,注册资本3000万元,通过了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属国家农业部等八部委命名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14年8月6日山西天元种业有限公司在朔州市召开村级服务站建设会议,有350余个村级服务站共计600多人参加了会议。山西新农网应邀出席,总经理李高勇称山西新农网将作为公司的“纪检委”进行全程跟踪监督,全程服务。

                                

                                                 责任编辑: 闫锁桃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