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赵望进书法艺术展在北京举行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16:50:16

赵望进书法艺术展在北京举行(图)

 

赵望进书法艺术展在北京举行(图)【2】

 

赵望进书法艺术展在北京举行(图)【3】

 

赵望进书法艺术展在北京举行(图)【4】

 

 

赵望进书法艺术展在北京举行(图)【9】

人民网太原11月14日电  (赵芳)11月11日,由中国书协指导,山西省委宣传部、中国楹联学会、山西省文联主办,山西省书协、山西书法院、山西省楹联艺术家协会、太原美术馆承办的赵望进书法艺术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将持续到11月15日。

本次展出的书法作品大多是赵望进先生退休之后所作。分为三个部分,其中“积步为学”部分择要展示他学习传统、锐意开新的成果。“写心为道”则集中展出其自撰诗联作品,反映了作者高深的文化修养和人文素质。另外,“用世为归”,集中反映作者以书法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部分成果。这三个部分集中展示了赵望进的学习道路,创作思想,也是他对自己严格要求所表现出的三个境界。作品形式有条幅、对联、条屏、扇面、手卷、册页、手稿、题跋、碑拓等,是赵望进艺术面貌的一次全景式、立体式展示。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