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贾德义长篇叙事诗《过程》一书问世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03 21:01:14

山西新农网讯(袁保明) 近日由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二人台代表性传承人贾德义编著的长篇叙事诗《过程》一书问世该书历经两年多时间的艰辛创作图文并茂印制精美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

其中有图片70多张叙事诗上万首该书采用河曲民歌二句半这种独特的体裁,叙说了他从吹鼓手到副教授的人生历程叙说了他一生的经历和奋斗过程一书充分展示了作者实事求事的做人准则,作者认为能把自己的一生总结成一本书对社会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书中反应的善与恶的态度宽容和大度的睿智展示了他酸甜苦辣的五味人生。

贾德义从小热爱艺术,更热爱自己家乡的民歌、二人台。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贾德义先后出版了民歌二人台专著十多本,贾德义从小热爱艺术,更热爱自己家乡的民歌、二人台,在其一生中陆续出版了《西口风情歌》《二人台》山西二人台剧目全编》山西二人台唱腔牌曲全编》《大河.西口、古渡》文学作品集《喇叭花》长篇叙事诗《过程》等书。该书用上万首河曲民歌二句半这种写作方式在全国也很正是一生痴迷二人台万首民歌叙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