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产业 > 正文

山西在京叫响“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

文章来源:新华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21 18:32:27

 
 

 

6月18日至20日,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11市、部分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以及省内重点文化旅游企业,借助这一国际平台,向各地游客推介“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

2019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的山西展区。

山西展区以“华夏古文明 山西好风光”为主题,设置了形象展示区、互动交流区、业务洽谈区等三大区域,并通过多种活动宣传山西文化旅游资源,展示山西文化旅游形象。

山西展区的工作人员为游客发放宣传资料。

博览会上,大同恒山、忻州雁门关、晋城皇城相府、运城鹳雀楼等景区代表分别进行了推介,突出了景区在康养、研学、体育、休闲等方面的深度融合成果,让更多的民众了解山西、走进山西

大同、忻州、晋中、长治、晋城、临汾等地依托独特的气候、文旅、区位等优势,推介了王莽岭、珏山、云丘山等景区,吸引游客来山西度夏养生。

此外,上党堆锦、仿古青铜器、黎侯虎等20多种传统非遗项目的现场展示,也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旅融合主题展览,助力“山西礼物”在全国文化创意产业中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本次博览会山西共获得“文旅融合创新奖”“最佳人气奖”“最佳组织奖”三个奖项。(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供稿)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