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朔州市委办公厅系统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文章来源:黄河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0-16 17:05:57

  10月13日下午,市委办公厅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榜样》专题片。

    《榜样》是由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视频播放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观看,有的边看边做记录。专题片中优秀党员的光荣事迹感染了大家,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他们在各条战线上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起着模范带头作用,观看的党员干部无不为之动容。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片中以身作则为人民服务的榜样力量让人心生敬佩,同时更让人充满斗志,激励着大家不断前进,用思想去跟进,用行动去靠拢,为党为广大人民群众做出自己的贡献。来源:朔州市新闻中心 文/武保华 )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