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朔州赴重庆多领域招商引资 成功签约5个项目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1:37:48

 山西新农网讯  今年,朔州市先后承接启动了朔州机场、大原高铁、晋北煤化工基地、全国草牧业试验试点市等一大批重点项目,而全面推进朔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希望在民营经济,出路在招商引资。在重庆恳谈会上,朔州展示了该市丰富的煤电资源、明显的区位优势、独特的历史文化,向重庆的知名民营企业抛出优厚待遇的“橄榄枝”,诚邀企业家抓住发展机遇,以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与朔州的资源优势、低成本优势、市场优势,实行良性对接和互动。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个,总投资达136亿元。

      此次签约招商引资项目5个,分别为:朔州市公路工程PPP项目、朔州宏帆广场——城市综合体项目、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现代养殖加工基地项目、现代商贸综合体项目,总投资136亿元,投资合作意向涉及基础设施、新能源、现代农业、电子科技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与领域。

重庆是民营经济十分活跃的发达地区,有着在世界和全国领先的高新技术产业,以及文化旅游业和现代化农业等优势产业,并拥有先期发展积累的充足资金和先进的经营理念。为了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助力即将召开的“民企入晋”大会,承接东部六省加工贸易产业转移,5月底,朔州市市长李海渊,市委常委、朔城区委书记张立新与朔州市相关部门赴重庆市考察知名民营企业,洽谈招商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