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朔州市开发区教育机构圈占公共道路无人管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2 14:08:48

(山西新农网 )“这是公共道路,幼儿园凭什么大肆圈占?”近日,有市民向山西新农网反映称,朔州市开发区多家幼儿园肆意向外扩张,把共有的道路据为己有,行人们对此多有不满,希望还路于民。为此,山西新农网赴现场进行了调查。

  反映:教育机构圈占公共道路人管

“幼儿园把公共道路圈占起来,变成小朋友们玩乐的活动场地而且公共道路本来可以临时停停车,但被幼儿园圈占了一大段,给我们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数位过往行人纷纷表示。

“幼儿园圈占道路越来越多,据说有的送礼摆平了,还有一部分和开发区综合执法部门关系很硬。路人表示,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将这个事情彻底解决。

    现场:道路被幼儿园用铁栅栏围起来

 

福煤.jpg

福煤花园

 上官.jpg

上官1.jpg

上官苑

 学府.jpg

学府1.jpg

学府青年城

科苑.jpg 

科苑小区

汇锦.jpg

汇锦1.jpg

汇锦2.jpg 

汇锦和悦

由于是周末,山西新农网没有见到有关负责人,更多圈占道路事件本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