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山西省水利厅调研高家村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8 08:40:38

近日,山西省水利厅副厅长白小丹一行前往帮扶村——吕梁市兴县高家村镇高家村调研扶贫工作,与村第一书记、村支两委主要成员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白小丹听取了高家村第一书记关于近期工作的汇报。他表示,高家村应该加快集体产业发展,制定村集体产业发展规划,按计划逐项实施,尽快实现集体经济零突破;针对人畜饮水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合理设计,统一水表和管线设置,建立维护管理长效机制;乡镇和工作队要增强与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争取资金,完善基础设施,发展扶贫产业。

  白小丹还对黄河沿线采砂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他表示,严格按照相关部门对黄河违规采砂整改工作的要求,限期完成任务。 (山西省水利厅 殷明供稿)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