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启动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3 09:26:31

 

 

“动感太行——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启动现场。

  7月10日,“动感太行——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在太原启动。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首届国际休闲运动领袖峰会、休闲运动知识大讲堂、山西休闲旅游精品项目展、太行旅游运动佳丽大赛、阳城第三届农业嘉年华等多项活动将在晋城举办,全方位展现晋城的文化旅游特色。

  “动感太行——晋城康养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由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卓旅集团、皇城相府景区承办,是落实山西省锻造“长城、黄河、太行”三大旅游品牌、打造“夏养山西·太行旅游养生体验季”康养旅游品牌的具体行动,从形式上到内容上都力求创新。

  “本次旅游文化节的举办,将激发出社会各界对晋城旅游的关注。”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王丽说,“晋城将在康体养生游、户外运动游等旅游新业态的培育上结合自身实际,开拓全域旅游发展的路径。”

  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王琳表示,希望晋城市能够聚焦提升康养旅游的供给水平、加强康养产品创新、优化康养旅游服务,不断满足游客美好生活的需求,促进全省康养旅游发展。

  启动仪式后,“新闻发布在路上——房车巡游”活动启程,将在晋中、长治、焦作、郑州等地进行“动感太行”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