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法制 > 正文

山阴县合盛堡村通村公路破烂不堪

文章来源:山西农民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10 06:07:10

合盛堡村沙石裸露的路面.JPG

 

山阴县通村公路合盛堡村段.JPG

 

山阴县合盛堡乡一位村民向本报反映,在该县高山疃村至乡政府所在地合盛堡村全段约6公里左右的通村公路,于2011年重新铺建后不到半年就破烂不堪,损毁严重,经常路上车仰人翻,小车搁浅,大车摇摆。反映多次没有修复,管养工作成为纸上谈兵。
日前,记者在村民的指引下,看到这条不到4米宽的村通公路破毁确实严重,多处路面现在到处坑坑洼洼,满目疮痍。车辆驶过,尘土飞扬,轮胎也被无情的石头任意“撕咬”。路基两旁也未开挖边沟,一些路面甚至黄土裸露其外。村民称,该路段修通不到一年路面石子裸露,水泥面破烂不堪,这样的短命工程实在让群众心寒。

特派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闫锁桃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