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朔州市开发区一单位变身养鸽院 多处房舍涉嫌违建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4-12 16:52:56

山西新农网讯)走进朔州经济开发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和朔州经济开发区审计中心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处处的彩钢建筑房舍,再往里走就看到了几座鸽舍,微风吹来,鸟屎味拂面而来,中人欲呕。

事业0.jpg

事业.jpg

事业3.jpg

事业4.jpg

事业1.jpg

事业2.jpg

开发区汽车站南侧广场上巍然耸立着一座巨型鸽舍,遍地鸟屎,当你走过广场,脚底就会踩上一层,还的留神鸟屎从天而降,原本是一处供人们茶余饭后消遣散步的地方,如今变身养鸽场。

11.jpg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