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朔州欢乐谷 桑干河温泉水上乐园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3 00:01:23

t01edbacf56a75be67e.jpg 

    神水桑源生态欢乐岛,位于朔州市朔城区神头镇东,在东榆林水库风景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内,距市区30公里,驱车25分钟可到。附近有大运高速路朔州口、元营口、山阴口、S206、洗朔线,交错纵横。周边有五台山、云冈石窟、恒山悬空寺、广武汉墓群、朔州崇福寺、宁武万年冰洞、右玉杀虎口等著名景点。

    欢乐岛游乐项目有冲浪池、漂流河、水滑梯、温泉泡池、摸鱼池、水上冲关、碰碰车、蹦极、沙滩摩托、激战鲨鱼岛、三彩竞赛滑梯、天旋地转、真人坦克、配套餐饮、住宿等。

    景区以优质温泉,广阔水面、鲜美水产、珍稀湿地候鸟和生态欢乐岛的特色魅力,吸引了众多游人。 温泉水质经检测符合国家《医疗热矿泉水标准》矿物含量有极高的医疗和保健作用。 景区水库水面可达12平方公里,周边湿度大、空气清新、形同天然氧吧。气温较市区低3-5℃,夏季非常适宜来此休闲度假。置身岸边一望无际的水面,心胸豁然开朗。 库内水产无污染,无饲料,肉质鲜美,还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白天鹅,斑嘴鸭,苍鹭等20多种候鸟。在每年秋末和初春近3个月时间在此栖息,蔚为壮观。

    欢乐岛建设方兴未艾,将建成集种植、养殖、休闲、养老、游乐、科普为一体的综合生态体,填补朔州空白,必将成为母亲桑干河上游一颗璀璨的明珠。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