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晋城频道 > 正文

高平市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2 19:33:13

 

人民网高平6月21日电 在山西省高平市文联的办公室里,一幅幅《入党誓词》书法作品格外引人注目。书写者中有60多岁的老党员,也有20几岁的年轻党员,无论老少,党员们都用手中的笔书写着对党的忠诚,书写着对党的庄严承诺,这是高平市委举办的“写誓词、悟初心”书法比赛正在评选。

在高平市委组织部,组织室的工作人员正在分发《政治生日贺卡》,一张张精美的贺卡饱含着党组织的关怀与激励。据了解,从今年“七一”起,高平市每名党员入党的当天,党支部都要向党员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传递组织关怀,激励党员争当表率。

“党员的入党之日就是自己的‘政治生日’,身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我们就是要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的方式强化党员意识,同时也送上一份组织的关怀。”谈起发放贺卡的初衷时,高平市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说。

“写誓词悟初心”、“送上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是高平市今年“七一”系列纪念活动的组成部分。

“写誓词、悟初心”书法比赛评选现场

据悉,高平市今年“七一”纪念活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中央即将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着喜庆热烈、简朴节俭的原则,精心设计活动载体,彰显本地特色,除上述两项活动外,还有“宣传一批先进典型”、“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讲好一堂党课”、“开展一次革命传统教育”、“进行一次走访慰问”、“开展一次结对帮扶”等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全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婷婷 夏斐 郭焕斌)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