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合作社 > 正文

促进外经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1-13 19:44:26

  本报太原11月1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转型发展和对外开放的决策部署,促进我省外经贸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服务地方改革开放,支持运城市开创“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新征程,日前,山西省贸促会与运城市政府友好协商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根据合作备忘录,省贸促会和运城市政府将在促进对外贸易和双向投资、提升会展业水平、开展国际交流、加强涉外商事法律工作、开展政策研究和培训工作、加强对运城市贸促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建立联系会商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联系。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是省贸促会服务地方企业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积极融入“一带一路”、主动应对国际贸易摩擦的重要举措,今后省贸促会将继续与各地市开展合作联系,把合作机遇转化为推动我省对外贸易工作的具体举措,全面提升我省各地区的对外开放水平。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