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合作社 > 正文

合作社如何做大做强系列:山西小伙返乡创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8-11 17:39:11

 合作社如何做大做强系列 ——山西小伙返乡创业 小核桃打开百万市场 

 
       侯文峰,山西省汾阳人,汾阳市康捷核桃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之一,一亩田全国合作社500强推动计划北京集训营第一期学员。
 
       15年放弃一线城市工作返乡创业,经过调研考察,他决定依托家乡的优质核桃资源,以销售核桃、加工核桃仁为业务创业。一次偶然的上网搜索,找到了一亩田平台,开始在平台上发布供应,很快与各地采购商建立了联系,并成功销售,为核桃生意打开了市场。
 
 
       合作社小档案
 
       合作社名称:汾阳市康捷核桃专业合作社
 
       所在地:山西省汾阳市
 
       经营类别:核桃,核桃仁,枣夹核桃
 
       一亩田战绩:
 
       2016年2月开始使用一亩田,在网上发布核桃、核桃仁供应后,很快接到了各地采购商的咨询电话,目前已经发展了30多个潜在客户,成交16单,通过一亩田,线上线下累计销售100余万元。
 
       合作社简介:
 
       汾阳市康捷核桃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理事长刘杰,注册资金100万元,是一个集生产种植销售核桃、核桃仁于一体的合作社,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人,入社社员5名,办公地点在山西省汾阳市海星大厦。
 
       合作社核心价值为客户第一、团队合作、拥抱变化、诚信、激情、敬业,发展方向是打造绿色、原生态、无添加食品,目前正在与中国反食品添加剂协会联盟中,积极筹备入会事宜。合作社的经营理念是以诚信为主、以质量求生存,目前合作社拥有规范的生产加工厂房,规模五亩地,同时有专业的办公地点,在汾阳市租用写字楼两间,合作社目前也组建了专业的电商运营团队,欢迎各地客商前来采购洽谈。
 
       汾州核桃介绍:汾州核桃位于山西省中部风景秀丽的吕梁山区,是我国最大的核桃集散地之一,而且是贸易往来的集散地。汾州核桃具有果实外形悦目、个头大、皮薄、出仁率高、仁色浅、香脆可口、品种优良等优点。生长在海拔700~1200米高度,北纬37度左右'其较好的气候适合核桃生长,2013年世界核桃大会于汾州市召开。
 


建议在无线热点环境下点播看视频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