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阳泉频道 > 正文

山西昔阳将举办“大寨红色摇滚音乐节”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9 08:54:12

人民网太原5月23日电 5月22日,“大寨红色摇滚音乐节”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唐朝乐队主唱丁武、西北鼓王赵牧阳、中国好歌曲歌手灰子等齐聚龙城。在发布会上获悉,该音乐节于6月30日在昔阳大寨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王文君 摄影)

上世纪六十年代,虎头山下的大寨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在七沟八梁一面坡上谱写了撼天动地的壮歌。改革开放后,大寨人继续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使大寨的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步入了快车道。

据主办方透露,举办此次“大寨红色摇滚音乐节”,旨在将“大寨精神”与时下流行的摇滚元素融为一体,吸引游客,助推当地旅游发展。

“大寨红色摇滚音乐节”是一次文化与旅游融合的创新之举,借此也希望以后能更多、更活的挖掘地域特色文化,助推当地的特色小镇建设和田园经济发展,主办方表示。(乔慧 王文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