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朔州频道 > 正文

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赛6月16日开跑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2 15:21:17

记者6月11日从朔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由中国田径协会、山西省体育局、朔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山西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6日在美丽的塞上绿洲右玉县鸣枪开跑。这是右玉县挖掘体育旅游产业潜力,打造体育品牌,全方位展示右玉的生态风光、特色旅游和人文精神,助推右玉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右玉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又一次国际化体育盛会。
  据介绍,2019山西右玉生态国际马拉松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6公里迷你马拉松3个项目,规模为6000人。这是该县继去年7月成功举办首届生态国际马拉松赛后第二次举办生态国际马拉松赛事。中国田径协会为此授予右玉县2018“铜牌赛事”和“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奖。从报名情况来看,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国21个省市,国外选手来自10个国家,有近30名选手。目前,外籍运动员及国内精英选手邀请工作已完成,国派、省派裁判员邀请工作已落实,相关竞赛方案已确定,赛事物资物料已到位。
  据悉,今年右玉还将承办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马术比赛、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玉龙国际赛马公开赛等重量级体育赛事。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