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举办乡村夜色文化,促进夜间经济健康发展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7-26 19:48:16

 山西新农网讯)一曲曲清脆细腻的女声独唱,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演唱 ,一场场劲爆的广场舞表演、现场互动游戏、旗袍走秀等节目正在激情上演……

1594430212626.jpeg

为繁荣历史文化名村的夜色文化,进一步提升乡村夜色魅力,进而有效地促进了夜间经济的健康发展。7月10日晚,阳城县凤城镇南安阳村开展了以“消夏晚会激发乡村活力,夜色文化促进夜间经济”为主题的消夏夜色经济文化活动。璀璨的舞台灯光下,开心志愿艺术群的歌伴舞《我爱你中国》、诗朗诵《你从梁家河走来》、旗袍走秀《太湖美》、男女声独唱、现场互动游戏等各种精彩纷呈的表演节目为阳城县凤城镇南安阳村的夜色增添了更多的风景,让百姓在夜晚休闲之际有了更多的“看头”。

1594430157695.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在韩国风情街剧院设置文化演出点,旨在引导、鼓励民间艺人集中进行舞台文艺展演,可以让群众在休闲纳凉之余,都可以欣赏到舞台的才艺演出,进一步将传统文化融入了群众的心坎上。同时,通过本次活动也带动了休闲、旅游、文化、餐饮、购物等夜间经济的发展,让‘夜游潘家庄园、韩国风情街’产生出更多的夜间经济价值。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