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我省贫困地区困难家庭赠送电视机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9-26 15:49:43

 “以前家里没条件买电视机,现在党和国家把电视送到了家,我真是赶上了好时代。”9月23日,临县三交镇任家坪村81岁的贫困户段俊香领取了一台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赠送的电视机,坐在新安装的电视机前,段俊香激动地说。当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向我省贫困地区困难家庭集中赠送电视机仪式在临县三交镇举行,现场向临县困难家庭捐赠液晶电视机7240台。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是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向贫困地区困难家庭赠送电视机,既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地区和困难群众的关心关怀,也是补齐贫困地区精神短板、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举措。
  在赠送仪式上,当地干部群众和受赠家庭纷纷表达喜悦和感恩之情,表示要通过电视及时了解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感受祖国建设发展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此次赠送电视机包括我省大同市、忻州市、吕梁市、长治市、临汾市的16个国定贫困县,共计20242户困难家庭。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