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叶建军:驻村扶贫初心依旧

文章来源:山西农民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2-15 13:59:50
  •  

  今年42岁的叶建军是阳高县纪委派驻该县王官屯镇正峰涧村的第一书记。驻村3年多来,为了改变村里的面貌,叶建军扎根村里,不辞辛苦,不仅使村里有了致富产业,农民有了致富项目,而且还带领全村率先在2017年脱贫,成为该县驻村第一书记的好典型。
  谈到2019年的打算,叶建军表示,今年是正峰涧村取得“户脱贫、村退出”后,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里,他愿继续在正峰涧村当好第一书记,密切配合村“两委”,以正峰苗木、仁和种植两个专业合作社为基础,进一步壮大集体经济;大力发展菜篮子、小杂粮、苗圃等特色产业,进一步方便群众就近灵活就业;通过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举办道德讲堂和孝道文化讲座,做到不仅让贫困户物质上脱贫,更要让贫困户在精神上脱贫,让文明乡风劲吹美丽乡村正峰涧。
  叶建军说:“我将努力落实好省级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积极做好产业发展,让老百姓成为最大的受益者,让老百姓切实拥有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