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 > 正文

全省首支扶贫产业基金在娄烦成立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10 21:52:40

 

6月5日,我省首支扶贫产业基金——娄烦县扶贫产业发展基金在太原成立。

该基金由娄烦县人民政府发起,娄烦县恒实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太原市新海信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太原市海信小微企业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基金首期规模2亿元,目标10亿元,优先投资于娄烦县境内精准扶贫产业项目,旨在脱贫攻坚、改善民生。

成立仪式上,娄烦县政府与太原美美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山西新青林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娄烦县扶贫产业发展基金成立后的首批项目引入,对加快娄烦县经济发展,改善当地民生将发挥重大作用。(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