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山水交城”启动“康养一夏”旅游季

文章来源:交城新闻办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0 09:17:21

为打造“夏养山西,康养交城”旅游品牌,展现“山水交城,康养一夏”的地域特色,吕梁市交城县7月30日启动2018康养交城旅游季暨白木耳采摘文化节。

 

开幕式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交城的旅游资源和文化底蕴,诠释“山水交城,康养一夏”的魅力。

  开幕式上,百人古筝演奏《高山流水觅知音》、歌伴舞《交城山》、情景剧《家住交城》、舞蹈《亲亲褐小美》、音乐快板《全域旅游谱华章》等文艺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具有交城文化特色的视听体验。

  在此之前,“醉美交城山,万亩黄芥花”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开展。参展作品定格了交城四季风情,展现了交城县美丽山水、建设成就、民俗风情。

  此外,在当天下午举办的白木耳及其他高档菌类产业开发论坛上,相关专家就推广、研发白木耳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协议。

  活动为期一个月,包括文艺展演、农产品展销会、康养学术论坛以及摄影大赛等多项内容。

  据了解,2018年以来,交城县依托丰富的旅游资源,特别是康养旅游资源,以“旅游+康养”为全域旅游发展主攻方向,重点突出“全季、全域、全体、全产业链”,发展生态、文化、运动、康养等新业态。(交城新闻办 孙宝忠供稿)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