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吕梁市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吕梁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5:12:21

 吕梁市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吕梁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6月13日上午,在市区世纪广场上的各展台前挤满了前来索要宣传资料的市民,通过展台工作人员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资料和耐心讲解,使得食品安全法律知识和食品安全常识深入人心。当日,吕梁市2016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

今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27日结束,宣传重点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的理念;落实“四个最严”保障食品安全要求,推动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不断强化监管执法,提高政府信心公开水平;引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及从业人员开展公德建设,大力宣传遵法守信典型,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引导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智慧分享和实践创新,增强社会监督意识,提高科学素养和维权能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据悉,在宣传周期间,市质监局、市经信委、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工商局等10余家相关部门将围绕此次宣传周主题,结合各部门实际工作,分别举行主题宣传日活动。

(记者 张爱军)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