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吕梁频道 > 正文

吕梁离石区:薛公岭50MW风电项目奠基

文章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4 15:20:13

 原标题:吕梁离石区:薛公岭50MW风电项目奠基)

近日,总投资4.5亿元的吕梁市离石区薛公岭50MW风电项目在吴城镇薛公岭举行奠基仪式。

薛公岭风电项目是离石区又一个落地的新能源项目,是我省2016年中南地区风电开发项目之一,由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规划容量15万千瓦,面积75平方公里。一期项目,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总投资4.5亿元,年设计发电量1亿千瓦时。

去年以来,离石区与北京宣力投资有限公司在光伏发电、教育扶贫、煤炭清洁利用和风力发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合作。目前,光伏发电项目上报省里待批;教育扶贫项目完成了前期调研评估工作,深度帮扶正在展开;风电项目落地建设,合作项目有序推进,进展顺利。

作者:李全明 冯海砚 任建忠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