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大同国际陆港迎来首单外贸业务

文章来源:山西新闻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10-23 10:49:48

   近日 10月13日上午,随着一声汽笛响,大同国际陆港迎来首批货物,从越南进口的31吨去壳腰果仁通过多式联运顺利从越南胡志明港装船经天津新港运至大同,总价值达200多万元人民币,这标志着大同国际陆港进口业务实现了正式运营,也标志大同市多式联运物流发展和对外贸易迈出新步伐。

  大同国际陆港港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同国际陆港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开关仪式暨大同电子口岸启动仪式于今年8月28日圆满完成。目前,一期建设现已完成大同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电子口岸“单一窗口”、保税物流中心(B型)、国家级杂粮检疫检测中心、保税仓库、普货仓库区等;后期将建设完善海铁空陆多式联运接驳区、天津港进口直营商品展示展销中心、食品加工园区、大宗商品交易中心、综合配套服务区等功能区域。

  此次进口业务的顺利开展,得到了市政府、大同海关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从报关到海关放行仅用了一天的时间。接下来,大同国际陆港港务有限公司还将陆续开展进口肉类及水产品、苜蓿草、红酒以及活性炭等业务。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