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国内首部环保公益电影《环保局长》在古交举行试映礼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09 15:50:50

人民网太原11月9日电  (乔慧)10月31日,国内首部环保公益电影《环保局长》在古交举行试映礼。

古交市委书记贾慕权在试映礼上致辞,他指出,国内首部以环保人工作生活为背景的电影《环保局长》在古交市隆重试映,这是全国生态环保领域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弘扬环境保护文化、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里程碑。

贾慕权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电影《环保局长》在古交市成功举办试映礼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太原市委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古交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振士气,坚决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持续推进绿色发展。

电影《环保局长》主要讲述了以环保局长梁天明为代表的环保人在面对上级领导、执法对象、家庭亲情等各方阻力时,不屈不挠,勇于担当,坚决与污染行为和利益集团作斗争的故事。文艺作品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对全社会重视环保工作、支持环保事业、理解环保人将起到良好的教育引导作用。试映结束后,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