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运城频道 > 正文

运城市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将于9月举办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23 16:42:10

运城市将于9月中下旬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举办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这种面向医疗行业举办的专门博览会,在我省尚属首次。

今年年初,运城市盐湖区政府在国务院医改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改革经验,国家卫健委决定9月在运城市召开全国县域综合医改现场推进会。运城市决定在此期间举办特色医药交易博览会。此次“医博会”的主题是“创新医药发展、引领健康未来”。“医博会”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总抓手,以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健康生活的需要为目的,搭建交易展示平台,宣传医疗优势资源,全力打好特色医疗牌,积极扩大对外开放,全面提高运城市知名度、影响力和竞争力。

“医博会”展览将全方位展示运城市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成果,主要由“三大板块一个论坛”组成,即特色医疗板块、中药材种植板块、药品生产流通板块和康养论坛。相关医疗机构、县(市、区)、医药企业开展产品推介活动,拓宽产品营销渠道,提升区域品牌形象,推动运城特色医疗拓展国内外市场。“医博会”设置展位60个,参展单位80家,会展面积约5500平方米,邀请参展客商约50家。

据悉,会展当天将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随后主展馆开展,除展览参观外,每天都有产品推介活动。会展期间还将举行1-2次大型学术交流活动,每天举办一场健康养生科普讲座,并适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