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运城频道 > 正文

柴晓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平陆举行

文章来源:人民网山西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8-07 09:11:34

图片来源:平陆县新闻中心

人民网平陆8月1日电 7月30日,柴晓飞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平陆县直初中报告厅举行。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陆县委书记郭宏,平陆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旸等四大班子领导以及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县直单位负责同志等共计820余人聆听了报告。

柴晓飞是河津市城区街道吴家关村人,201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8月大学毕业后,考入闻喜县国税局,先后任东镇税务分局科员、副局长。2015年7月,他成为闻喜县国税局扶贫工作队的一员,2017年担任闻喜县国税局驻石门乡后川村第一书记,驻村扶贫期间,他扎根基层、忘我奉献,不幸身染重疾,于今年1月21日病逝,为扶贫事业献出了27岁宝贵青春,运城市委追授他为“运城市优秀共产党员”。为宣讲好柴晓飞同志先进事迹,全市共设了6个宣讲点,当天在平陆县举行的是第五场宣讲活动。

报告会上,柴晓飞同志昔日的同事闻喜县国税局法规股唐慧,闻喜县石门乡后川村党支部书记徐志忠,闻喜县国税局驻后川村扶贫队队员宁晓辉,闻喜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秦宏雪等四人,分别以“心总是热的”、“柴晓飞这娃真行”、“大不一样的青春”、“三访晓飞”为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回忆了柴晓飞生前点点滴滴的感人事迹,让平陆县在场的党员干部备受教育和鼓舞。

结合平陆脱贫攻坚工作,就深入学习柴晓飞同志先进事迹,该县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柴晓飞学习,始终牢记使命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绝对忠诚的党性原则、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开展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实现脱贫摘帽;要向柴晓飞同志学习,全力促推脱贫攻坚。第一书记、两位主干要学用好脱贫政策,围绕“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的要求,经常深入所包联贫困村住村,走访贫困户,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过硬办法,采取精准措施,认真做好产业扶贫、易地搬迁、社会兜底等各项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留一人;要向柴晓飞学习,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全县党员干部要学习柴晓飞同志守纪律、讲规矩,淡薄名利、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结合正在开展“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和思想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进一步查找不足,转变工作作风,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乔慧 梁淑娟 韩正辉 贾迎斌)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