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大同:金马街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25 09:47:30

山西新农网讯(王清)“小王啊,快来帮叔看看,进入这个小程序了,下一步该怎么操作啊?”社区党员志愿者王倩接过手机,说道“李叔,您看,点击这里……”“这个小程序好,手机上翻一翻就能学到自己关心的健康知识,太厉害了!

 1.png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健康知识,提升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增强防病能力,近期,云燕街道金马街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持续推进健康管理进小区、进家庭,动员广大党员开展“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2.png 

宣传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耐心演示“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使用方法,详细讲解小程序的具体操作流程,向社区居民们介绍如何方便快捷地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获取健康科普知识,如何通过小程序了解日常健康知识、防病指南,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规律作息,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同时,社区党员通过在小区宣传栏、单元楼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等,向居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扫码注册小程序人数共计300余人。

 3.png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提升了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下一步,金马街社区将持续推进“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大力普及康养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为群众提供更多健康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