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山西应县望岩村念好蔬菜“经”助农致富

文章来源:山西农民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7 06:25:59

   “我今年又种了2亩青椒、1亩螺丝椒、1亩牛角、还有1.2亩架豆王,按去年的市场行情,又能收入4万多,今年行情、长势如何,尚不得知,但种蔬菜还是收入相对可观。”应县望岩村村民刘桂英近日接受笔者采访时说。据悉,应县望岩村这几年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不断优化产业结构,在蔬菜上大做文章。在“引的进、销的出、有特色、能增收”的蔬菜种类上精准发力,农民收入倍增。

  应县望岩村党支部、村委会在乡党委、乡政府的指导下,带领全村群众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念好蔬菜“经”,大发蔬菜“财”。因为地肥水美,加之深井浇灌,该村种植的蔬菜质量上乘,深受客商青睐,光一亩架豆每户就能收入八九千元。这几年,应县望岩村的蔬菜产业上了规模,形成了产、供、销一条龙模式,给农民增收插上了致富的“翅膀”。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