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区 > 正文

献礼建党100年 心系困难党员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24 07:14:48

山西新农网讯(闫锁桃 王兴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6月23日,平盛街道党工委对辖区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

 图片3(1).jpg

区联点领导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宏安与街道党工委书记来到生活困难党员王春家里,为其送上了慰问金,和老党员亲切交谈了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畅聊了建党以来生活越来越好的变化。在得知王老腿脚不方便,和妻子常年吃药,家庭医疗开支大街道党工委李书记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应,党组织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生活的困难。王老激动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照顾,今后会继续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传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

图片4(1).jpg 

随后来到老党员胡在珍家里,胡在珍今年73岁,至今已有52年党龄。退休后,他都每月积极交党费,参加组织生活,经常为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发挥着一名退休共产党员的余热。康宏安为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他健康长寿,鼓励他继续发挥优秀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同庆党的生日,感受党的温暖”,不仅给困难党员带来物质上的帮助,也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怀,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也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