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山西广灵县联社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信用工程”整村授信现场会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10 20:58:10

山西新农网讯( 张文 霍飞飞)为了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切实为广大农民办实事,近日山西广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南村镇上林关村举行“助力乡村振兴提升信用工程”整村授信现场会。该县南村镇党委副书记薛帅、上林关村党支部书记唐多、广灵联社党委副书记王向耀、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海荣、南村信用社主任王宏杰,以及联社相关部室、南村信用社部分信贷人员等出席现场会。

1.jpg 

上林关村党支部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全村群众要提高认识整村授信工作、积极配合农信社的工作、争取在农信社的帮助下早见成效。

现场会上,南村镇相关负责人说村授信为广大农民朋友铺就“致富路”、搭建“致富桥”的重要举措。村两委要把推进整村授信作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大力支持和配合农信社的授信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让农信社更好地支持群众致富。要以整村授信为契机,把乡村振兴战略与金融发展相融合、把脱贫攻坚与金融发展相融合,加大创业扶贫、产业扶贫、个人扶贫等金融支持力度,精准施策、多方联动,打赢致富奔小康攻坚战,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2.jpg 

穷可贷、富可贷,不讲信用不可贷。整村授信是顺应人民群众期盼,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是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切实举措。整村授信工作开展,既是广灵县农信社的社会责任,也是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整村授信服务不仅符合条件的村民送去“家庭备用金”,更是农民朋友致富的启动资金、流动资金,还金融知识的传播枢纽信用体系的建设桥梁,整村授信必将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jpg 

现场会后,广灵县联社干部职工还开展了送金融知识下乡宣传、咨询,现场解答农民疑惑、问题。

“我有幸被广灵县联社评定为信用户,我心里感到特别高兴,农信社真是我们农民的“及时雨”,给我们贷款提供了方便,解决了我们生产、生活的后顾之忧,托起了我们的农民的致富梦”上林关村民王大爷高兴的说。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