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保德县暖泉第五组文化广场一期工程竣工剪彩仪式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03 09:06:53

山西新农网讯  金秋十月,红枣飘香。10月2日上午,在举国欢庆祖国双节的喜庆日子里,保德县暖泉村第五组文化广场一期工程竣工剪彩仪式隆重举行,义门镇党委、政府、暖泉村两委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暖泉村部分村民,第五组全体村民参加了剪彩仪式。

2.gif 

近年来,第五组在暖泉村两委领导的支持下,在组长郭永强同志带领下,紧紧围饶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乡村全面振兴,抓重点,补短板,不断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356732165.gif 

为了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满足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人民的理念,于2019年6月正式启动了暖泉第五文化广场工程建设。该广场占地面和2000平米,总共投入资金大约20万元,历时两年规划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基本完成。文化广场依托枣林而建,正赶上红枣飘香的丰收季节,到了晚上,文化广场更是灯火辉煌,与日益兴盛繁荣的乡村建设相映成趣。文化广场下一步还计划安置路灯及各类健身器材,满足村民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gif

暖泉村文化广场的建成,增加了城乡的动感与色彩,彰显了暖泉村文化个性,践行了政府与民众之间互动共创的新思路、新理念,成为保德新农村文化建设不可忽视的重要缩影。真正体现了暖泉村人文美与自然美的和谐统一,构成了暖泉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报道/闫锁桃 袁保明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