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吉县:文化大餐为群众送清凉

文章来源:山西经济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4 13:40:01

  7月16日至8月8日,吉县2019年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在文化广场举行。消夏月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礼赞新时代共筑吉县梦”为主题,通过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歌颂伟大祖国的发展成就,巩固和展示该县脱贫攻坚成果,展现新时代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实现民富县强的“吉县梦”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本次广场文化消夏月活动共安排八场晚会,将以歌舞、乐器演奏、小品、快板、情景剧、朗诵、戏曲、广场舞等多种形式反映时代精神、工作成就及行业形象。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需求,近年来,吉县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拓展文化服务空间,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每年都组织开展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春华秋实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等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