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基层 > 正文

“塬谷石楼”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29 14:16:49

 5月23日,石楼县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塬谷石楼”品牌及石楼县原生态优质农产品面向全国亮相。与会农业专家、品牌专家、电商专家及相关企业人员一起参加了“农业品牌化与品牌区域化”主题论坛。
  “塬谷石楼”取自谐音“远古”,以“天下黄河第一湾”为外形,将“黄土塬”“千年古槐”“窑洞”等地域特征与文化符号元素融入其中,传递“原生态”概念。
  “塬谷石楼”品牌的正式发布对快速拉动全县农产品产业的向好发展和优质农产品上行起到了强力助推作用。活动现场,石楼县商务中心向石楼县7家农产品企业授牌,天津五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代表现场签约订货。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