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让苗木生意更容易 选择山西园林绿化网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2-26 10:05:50

山西新农网讯(闫锁桃)2020年的疫情让很多企业和商家都措手不及,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有超过46万家实体企业散伙倒闭。餐饮、旅游、电影行业完全停滞,众多实体经济受挫。

苗木生意也是这样,   从前的苗木生意很简单,并不需要太复杂的营销手段也能实现销售,需要推广的话在相关的报章杂志投放广告或在实体店开展一些活动就足够了。如今,苗农们除了要管理苗圃,还要每天在各种苗木网站投放广告,同时捧着手机在各种微信群里重复刷着供应信息。 

 图片1.png

传统的获客方式,在互联网思维面前溃不成军,大量用户转移到线上,实体门店的客流量大幅缩减。选择拥抱互联网+,朝着线上资源整合方向进行转型才是王道。

实体店入驻微信,借助微信的10亿+流量客源,结合实体店的信誉便利,线上导流+线下消费,是经过多年零售发展的必然结果。代县盛丰源苗木有限责任公司顺应时代潮流,为千万实体店商家搭桥架线,开发一站式苗木服务平台——山西园林绿化网。

图片2.png 

山西园林绿化网是公司倾力打造、提供园林绿化服务的专业性网站,其致力于城市绿化,大力研发各种绿化产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面向市场,参与竞争,传播园林绿化动态,服务城市园林景观绿化及立体绿化,我们以热情的服务。不断的创新。专业的设计、一流的施工为广大客户提供整套完善的服务,为祖国的园林绿化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西园林绿化网是专业的B2B2C园林绿化平台,汇聚行业顶尖代表,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现在已拥有多个服务版块。我们在生产厂家、商家与市场流通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帮助苗木企业利用互联网更快更好的推广品牌销售产品,把握商家开扩市场。

图片3.png 

平台服务优势:1、资源丰富平台,现已有多家企业入驻绿宝石、平台产品包括向日葵、米兰花、白掌、石蒜、雏菊等50+个产品可以选择,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需求  2、平台流量大,不愁没有业务。3、每一个功能板块都做了细化分类,方便用户查找所需服务,满足个性化需求。点击想要了解的产品后,将有相应产品图展示,可以自主点击查看商品详情。4、质量保证:平台对企业进行统一监管,严格把控服务质量,让客户满意放心。5、平台帮助企业建立私有数据库:能够帮助企业追踪销售线索、查看客户询盘量,订单转化交易量、用户数据的画像,方便企业了解客户购买的动机和动力,利于企业的在市场,产品、地区上的战略部署。6平台影响力大,布局互联网已搭建官网:盛丰源.中国,搭建小程序:园林绿化产业网, 搭建公众号:盛丰源。企业影响力逐步扩大。

搭乘互联网专车,助力企业营销,解决企业获客难的问题,山西园林绿化网邀各大商家入驻,共享平台红利!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