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环保 > 正文

山西生态环境征文78篇作品获奖

文章来源:山西青年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3 15:29:48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举办的 “生态环境公众科学有奖征文”活动日前揭晓,共有78篇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小学生组获奖作品24篇,大学生组获奖作品23篇,社会组获奖作品31篇。

按照生态环境部要求,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前夕,组织了“生态环境公众科学有奖征文”活动。投稿者遍布大江南北20余个省市。作品内容从珍惜 “半杯水”到呼唤“低碳风”;从思念“家乡河”,到畅想 “地球村”,几乎涵盖了绿色生活的方方面面。

人人都成为行动者,让祖国处处天蓝水绿,是这次活动的要义。由我省著名作家、知名媒体人和资深环保宣教工作者组成的评委组,本着 “宁缺毋滥、好中选优”的原则,经初选、初评、集体评定,确定了社会组、大学生组、小学生组获奖作品。同时,还根据各地推选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了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志愿者奖若干。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