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农行朔州分行多措并举助推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0 15:06:53

今年以来,农行朔州分行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坚持把推进普惠金融、扶优做强民营小微企业作为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创新服务力度,为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引金融“活水”,倾力助推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截至5月底,该行共为朔州昌运达制管厂、山西中大同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小微民营企业新增发放贷款7000余万元,完成上级行下达全年投放计划4000万元的175%,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
  一是建立沟通机制。针对小微企业担保难、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该行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及各类风险补偿基金、担保公司合作,及时了解掌握地方政府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有效借助“科创贷”、“微易贷”、“政采贷”等小微企业贷款产品以及“资产E贷”、“纳税E贷”等线上产品,积极推进小微、民营企业贷款投放。二是强化督促指导。该行积极推动和鼓励创新服务方式,落实主管部门牵头,针对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深入企业,调研督导,满足小微企业融资的多样化需求,着力解决小微企业“牵肠肚挂”,助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三是搭建发展平台。该行围绕“金融如何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建言献策,重点就企业自身融资需求、存在问题以及银行融资政策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交流,有效促进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需求和农行信贷产品无缝对接。四是完善考核机制。该行进一步制定完善小微企业贷款投放考核方案,实行贷款“包调查,包发放,包收回”制度,并绩效考核挂钩。同时,还通过微信群等线上媒体定期通报贷款进度,充分调动各支行信贷投放积极性。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