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山西忻州一开发商怒砸政协委员引血案

文章来源:法治头条在线.中国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7 18:58:12

1.jpg

“我为单位去送租房补充协议,没想到被精华写字楼王姓老板打的头破血流!”躺在病床上的张某(化名)嘶哑的说道,作为一名企业老总,他这种野蛮行为简直是黑社会老大的派头。

事发于4月20日,精华老总王某根与张某单位领导电话约定签订房屋租赁的补充协议,张某受领导委派去送补充协议。王某根给张某发短信让其过去,在精华写字楼王某根办公室见面后,王某根推翻了所有前期与张某单位领导电话达成的协议,张某称自己只是被委派送协议,未授权谈其他条件,有任何疑问请与单位领导磋商。随即将要离开之际,却引发王某根不满,破口大骂的同时,令其两位员工将张某拦住并摁在沙发上,王某根拿起烟灰缸砸向张某……

一场血案便由此发生!

2.jpg 

张某称,当时王某根发信息让我去,在其办公室除他之外还有两名员工,现在回想起来才知道这是一起诱骗我过去有预谋的殴打。此前我与王某根并未见过面,更没有其他交集,我也不知道怎么得罪人家了,送个协议就能把我打成这样。

此刻,张某拿出之前被打后血淋淋的照片和视频,脑部伤口清晰可见,惨不忍睹。张某说,事发当时我根本没有任何防备,两人将我摁住,王某根拿烟灰缸连砸我脑部数次,顿时就血流不止,头晕目眩。当我拨打110之际,其三人还抢夺我手机,欲阻止我报警。好不容易拨通110后,其三人也仓皇而逃、不知所踪。

目前,该案件在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七一北路派出所得到证实,此案已经受理,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当中。

张某通过企业平台查询得知,王某根是忻州精华房地产开发公司、忻州维也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忻州国盾印章科技有限公司、五台山景隆硒泉酒店以及五台山景隆香蜡、食品等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担心其势力会影响公安机关公正执法。

作为一名受害者,一名政协委员,张某呼吁执法单位依法秉公办案,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真正的公平正义!

张某坦言,这起“烟灰缸血案”的本质是利益纠纷的最大化体现。利益是谈判出来的,并不是靠打出来的,更让人错愕和寒心的是打人之后对生命的无视,这已然上升到道德法律问题,开发商是城市建设者,是很多人心中姣姣领先者,而这种践踏他人生命的行为,是对私德的挑战,是对企业形象的挑战,更是对忻州这座文明创卫城的挑战。“明知不可为而为之”不可突破,严守道德法律红线应该是企业人的基本责任。

无论是什么身份,是开发商,是企业人,是城市建设者,亦或是众星捧月的光环家,首先应该明白:身份是一位公民,一位守法守德的公民。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