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中国移动 中国电信随意停机何时休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17 12:05:24

山西新农网讯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随意给用户停机由来已久,打着配合有关部门的幌子任性而为。

w_03.gif 

“您的电话已停止服务......”近期,闫先生的移动和电信手机号码先后分别被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随意停掉,多次联系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客服人员都不予解决,并要求机主必须到指定营业厅办理复机业务。

客服人员称是系统监测到用户拨打电话频繁所致,是配合打击电信诈骗的措施。以用户拨打电话的次数作为依据就停机,未免简单粗暴,有狐假虎威“滥用职权”之嫌。

360截图20211017121709116.png 

值得注意的是,运营商已停止提供服务,可是仍然继续收取服务费,合理吗?却对随意停机给用户造成不可估量而又难以挽回的损失说:“爱莫能助,自求多福”!

这种“殃及池鱼”祸及无辜的任性何时休......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