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从民生“小事”感受习近平的为民初心

文章来源:央视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04 14:59:40

近日,习近平就垃圾分类这件“小事”作出指示。他指出,要开展广泛的教育引导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通过有效的督促引导,让更多人行动起来。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多次对民生“小事”作出重要指示。这些事情看似寻常,但每一件都源自初心、系着民心。

让我们一起在这些“小事”中,感受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民生温度。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