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安全 > 正文

汾西县从田间到舌尖为香菇直播带货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7-24 09:44:17

山西新农网讯(闫锁桃 通讯员 贺文生 冯丽宏)“各位小哥哥,小姐姐们,欢迎来到我们汾西县佃坪乡东峪村香菇种植基地的直播间,我们这里的香菇香气沁人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需要的话现在就可以下单了!”7月21日下午16:00由山西汾西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香菇种植基地直播活动吸引着数万网友的眼球,手机屏幕显示粉丝的评论、点赞和下单,刷屏不断。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集黄土高原天地之精华,成山珍鲜美之特质。香菇产业是汾西县乡村振兴主要产业之一。汾西香菇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50多种酶及游离氨基酸、胆碱、腺嘌呤、麦角甾醇及香菇多糖,有抑制体内合成胆固醇,促进胆固醇分解和排出,防止血脂升高的功效。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汾西项目部经过精心策划推出了香菇种植基地直播带货活动,将直播间设在田间地头,现场为沟坝地香菇进行“代言”推荐,消费者通过直播镜头看着香菇从菌棒上采下来,“云”亲近大自然,体验农事生产的乐趣和不易,在产销之间建立充分的信赖,将“养在深闺”的“沟坝地”香菇搭上网红的“快车”,直接面向终端客户,缩短了田间到舌尖的距离。

WPS图片-修改尺寸(2).png 

在直播间开播前5分钟,各大直播间已涌入上万人,全国各地的朋友对来自原场地的鲜菇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同步在快手、抖音、京东沟坝地旗舰店、淘宝汾西馆等多渠道共享推流。主播与屏幕面前的粉丝们聊实地环境,种植背景、香菇的历史背景,种植环境及食用功效,与种植基地技术人员现场交流种植技艺、展示种植工序、与有关专家一起现场对鲜菇进行检测、展示鲜菇之营养价值,亲自泡香菇、品香菇,让广大消费者对产品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

WPS图片-修改尺寸(1).png 

谈到下一步工作时,北京佳仕百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汾西项目部的负责人表示要精心甄选更多特色鲜明、品质突出的名优特农产品亮相直播间,让汾西农特产品从“养在深闺人不识”嬗变到“天下谁人不识君”,让更多农民共享香菇产业“大蛋糕”,跨上新零售的“高速路”。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