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高平“印象米山”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7-24 13:42:50

  7月23日,高平市乡村旅游推进会暨2019年“印象米山”乡村旅游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米山镇清云寺生态公园开幕。
  启动仪式分别就米山镇推出的“文化之旅、运动之旅、休闲之旅”三条精品路线作了重点推介。高平市重点乡村旅游示范村良户、沟北、苏庄、大周、韩家庄也分别作了特色推介。随后,相关单位现场进行乡村旅游战略合作签约。启动仪式后,高平市乡村旅游文化节各项活动将延至10月7日结束。其间,将安排四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童心看米山”采风活动、最美乡村侯家庄采摘节、大粮山“勇攀高峰”爬楼梯大赛、米山湿地公园环湖酷走大赛。
  高平市乡村旅游资源丰富,现有国家级历史文化名村5个,省级历史文化名村13个,中国传统村落55个。乡村旅游发展各具特色,有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良户、苏庄、大周;也有梨园飘香、景色优美的韩家庄;还有现代梦幻、寓教于乐的沟北村,各色美景共同铸就了高平市乡村旅游发展之基。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