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青年干部青春最闪耀 税岗绽芳华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5-06 20:02:25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广大青年团员立足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担当,积极投身到税收中心工作中,青年先锋突击队挺身而出、身先士卒,发扬闯关夺隘、敢为人先的精神,为助力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青春智慧和力量。

1.png 

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青年突击队由20名青年干部组成,根据不同工作职责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汲取奋进力量、勇担兴税使命,在各自岗位上焕发绚丽光彩。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他们组成“税费答疑小分队”,在办税服务厅主动问需,辅导办税,为特殊人群提供便捷服务;他们组成“青年税法宣传小分队”走进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工地,为纳税人送上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扩大有效投资、稳定怀仁宏观经济运行大盘添注税收动能。

2.png 

青年干部践行“我为纳税人倒杯水”

3.png 

为特殊人群提供便捷服务

4.png 

青年干部辅导纳税人办税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一线送上税收优惠政策

怀仁市税务局青年先锋突击队的干部纷纷表示,将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工作里,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积极贡献青春力量、青春智慧,奋力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