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02 09:17:09

-------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举行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 四月春光无限好,草长莺飞春意浓。3月31日上午,怀仁市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楼前隆重举行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拉开2022年怀仁市税收宣传的序幕。怀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良贵、20余名纳税人和50名税务干部参加了活动

1.png 

仪式由怀仁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兴斌主持。怀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致辞,他讲到,开展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税收宣传,对于集中式、多态化、高质效普及税收政策、回应社会各界税收关切、优化税收环境服务品牌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活动中,怀仁市税务局要不断发展和丰富税收宣传活动载体,创新宣传形式,宣传税务部门在党的领导下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的探索与成效;宣传税务部门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红利。

 2.png

怀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良贵对怀仁市税务局2021年做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指出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关键之年,开展以“税收优惠促发展,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活动,是新时代新征程见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指示怀仁市税务局要提高标杆,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效果,想方设法把税收法律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送到机关、工厂、矿山、农村、学校、社区,送到千家万户,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红利。

 3.png

该局税务干部为现场的纳税人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最新退税减税政策,引导纳税人加入征纳互动平台,就纳税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4.png

仪式结束后,邀请现场纳税人缴费人参加税企座谈会,局领导主动问需,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怀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钊表示:下一步,怀仁市税务局将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社区,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宣传好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回应纳税人缴费人关切,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为企业坚定信心、创新发展,走向未来创造更优质的税收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