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学史力行促实干 兴税强国勇担当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6-16 18:29:41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走进怀仁市自来水公司,开展了一场以“学史力行促实干 兴税强国勇担当”为主题的学党史办实事活动,活动中青年税干与自来水公司的员工共同研读了《烽火洪涛山》,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感受了在那惨烈悲壮的抗日战争中涌现出的怀仁英烈的革命情怀,税企青年纷纷表示,“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革命先烈的坚贞不屈和无畏牺牲造就了我们今日的幸福,我们永远不能也不应该忘却那段烽火岁月,更不能忘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职责。”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学习交流,更是一次关于党史学习、税法宣传的税企互动。税务青年干部向自来水公司的员工讲解了国家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帮助一线员工下载了个人所得税APP,手把手教他们进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怀仁市自来水公司的王会计说:”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网络办税平台的应用真是为我们财务和办税人员减轻了许多压力,以前提到个人所得税这几个字就觉得头疼,甚至连会计都不一定搞得透,但现在好了,有了这个报税app,我都觉得自己成税收专家了!”

 图片1(1).jpg

税企青年干部共同研读《烽火洪涛山》

 图片2(1).jpg

税务青年干部感受革命先烈前仆后继的英雄事迹

 图片3(1).jpg

税务干部为企业一线员工讲解个人所得税知识

 图片4(1).jpg

活动留念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志愿宣传辅导活动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让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获得感持续提升,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