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关注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组织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5 17:54:55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于3月5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组织干部全程观看了此次会议,引导大家关注两会热点,学习最新税收新政。同时,在办税服务厅,主动邀请纳税人共同观看会议,并就纳税人提出的税收新政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借两会春风,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将聚焦“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战略目标,围绕市委“123321”发展思路,高质量谱写政治引领、减税降费、税费收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从严带队六篇文章,努力服务怀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图为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青年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一是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展现新气象。全局要自觉从讲政治高度抓好税收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用政治眼光、政治立场来分析和解决税收问题,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折不扣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大力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努力为怀仁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税收力量。

图片2.png 

图为税务干部与纳税人一起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二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彰显新担当。全局要扎实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和精诚共治,不断提高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努力使全市税收工作有突破、有进位。聚焦强基础、补短板、提素质、促发展,把“有效落实”内化于心,植根心底,努力形成狠抓落实的强烈意识、浓厚氛围、工作常态。

图片3.png 

图为怀仁市税务局税务干部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

三是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实现新作为。全局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模范税务机关创建上,体现在税费收收入量增质优上,体现在绩效考评的争先进位上,体现在纳税人满意度的持续提升上,努力实现税收工作“开门红”,不断推动怀仁税收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辉煌。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